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学生获奖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获奖>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5-12-08 08:36  

12月6日,第三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落下帷幕。代表我校参加本次竞赛的6位同学与来自全国各地92所师范院校的339名选手同台竞技,获一等奖1项,2等奖4项,3等奖1项。六位选手是从我校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和贵州省第一届学生教学技能竞赛的获奖学生中遴选出的,包括语文、数学、外语、生物、化学、物理6个学科。

文学院黄真金、冷江山老师指导的2012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张东哲同学荣获语文组一等奖;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刘兴福老师指导的201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毛润涵同学荣获数学组二等奖;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石红老师指导的2012级物理学专业胡山豪同学获物理组二等奖;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许亮、时少坤老师指导的2012级化学专业郭浚同学获化学组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李亚军老师指导的2012级生物科学专业张灵同学获生物组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戴玮红老师指导的2013级英语专业张倩同学获英语组三等奖。我校求是学院选派的邱婕同学在本次竞赛中获生物组二等奖。

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学科最全、影响最广的师范生技能赛事。我校连续两届在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学校实践能力导向的教师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成效,体现了学校70余年师范教育师道传承的现实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