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学生获奖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获奖>正文
我校学生在“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4-02-20 14:15  

1月13日至15日,第五届“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夏小刚老师指导的2010级本科生李丹丹、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石红老师指导的2010级本科生崔鑫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三等奖,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0级本科生孙腾飞获得优秀奖。在全部42所参赛学校中,获得等次奖的学校有19所,同时有两名参赛选手获得三等奖以上奖项学校仅有8所。

为认真做好此项竞赛工作,学校领导、教务处和相关学院高度重视,通过组织校内学院级、校级两层面的学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优秀选手。赛前,学校又组织相关教师教育学科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单独及集体培训辅导,从教学设计、教学语言、教学仪态、板书设计以及实验技能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使他们具备了扎实的课堂基本教学技能,为全国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由教育部和东芝(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是面向全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的最高水平的国家级赛事。本届比赛共有包括6所部属师范大学在内的42所师范大学126名选手参赛。大赛分为数学组、物理组和化学组三个组别进行,每所大学每个学科分别派出一名选手参赛,每个学科各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比赛内容包括教案设计、即席讲演、模拟授课、现场提问等四个部分,由教育部组织专家分学科进行专业评选。获奖选手今年还将赴日本进行短期研修。

第五届“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比赛结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