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及贵州省委第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
2019-11-22 10:00  

2019年11月20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学院楼2511教室召开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及贵州省委第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学院团委书记熊树林主持,各学生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各班委、各团支部委员、各班级学生代表共180余人参加。

会上,熊树林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及重要意义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介绍,并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总体布局、显著优势等方面带领同学们一起进行学习。同时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关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社会主义现代化基本经济制度、先进文化制度、民生保障制度、社会治理制度等内容。随后熊树林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贵州省委第十二届六次全会会议决议有关内容。

通过相关学习活动,让广大青年及时接受主题教育,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专题学习让自己受益匪浅,也充分认识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拥有幸福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为祖国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