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组织动态 
 学习园地 
 校党建网 
组织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给2020级本科生s上形势与政策课
2020-12-22 16:45  

12月2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路世传在花溪校区GJ2520教室,以《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给2020级本科生上思政形势与政策课。

路世传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成就,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

路世传讲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100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要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深刻把握“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全面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战略部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

路世传强调,青年代表着未来,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学生要胸怀远大志向,勇担时代之责,在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书写华彩人生;要不负大好时光,练就过硬之才,在学习阶段下好苦功夫、求得真学问,把人生基石打牢打深;要保持青春锐气,扬起奋进之帆,在人生道路上披荆斩棘、扬帆远航,为青春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奋斗回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