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组织动态 
 学习园地 
 校党建网 
组织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疫情面前显担当——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2020-02-17 16:53  

“叮呤呤……叮呤呤……”,7:30的闹钟依然响起。连续十几天在德江县卫生健康局做志愿者的张琴同学戴上口罩,便急忙步行半个多小时前去县卫健局上班。

这几天,张琴的志愿工作本该结束了。但面对当前疫情高发严峻形势,德江县虽然没有出现确诊病例,但排查工作不容忽视,任务更加繁重。在领导表示希望张琴能在局里继续帮忙做统计工作时,她几乎没怎么思考就一口答应了下来。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离开一年见不了几面的父母……

数据统计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7个乡镇每日一报得到的庞大数据,县卫健局便将各乡镇的数据统计后及时向上级汇报。翔实的数据,是对整个县疑似及确诊病例人数的一个台账记录的反映,也是对民众公布数据的真实交待。

张琴,贵州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8级科学教育专业大二学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她认为在危难时刻就更应该显担当,国家需要我们力所能及做一点事情的时候,我们应该第一时间站出来,这也是接受党组织考验的一次机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