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组织动态 
 学习园地 
 校党建网 
组织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举行学习文伟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活动
2019-12-09 13:16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让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引导全院广大党员教师见贤思齐、牢记宗旨、扎实工作;12月6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举行学习文伟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路世传主持。

学习会上,路世传传达并组织学习《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追授文伟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了解到,文伟红同志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典型,是在脱贫攻坚一线挥洒血汗、忘我奉献的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的优秀代表。他始终把党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定信念,连续6年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直到在一线倒下。他用生命诠释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短暂而精彩的人生。

路世传要求,全院教师要以文伟红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念;学习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学习他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无私情怀,学习他苦干实、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学习他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高尚情。全院教职工要把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学习先进典型,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潜心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