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组织动态 
 学习园地 
 校党建网 
组织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师德师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先进典型教育
2019-11-25 15:02  

为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视先进典型教育,进一步丰富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年系列活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激励广大教职工甘于奉献、争做“四有”好老师。11月22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员工观看影片《黄大年》,开展先进典型教育活动。

影片《黄大年》通过对著名战略科学家黄大年不忘初心、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描写,展现了以黄大年为代表的科技工作者、高校教师赤城的爱国情怀和忘我的奋斗精神。黄大年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引起了全体观影人的强烈反响和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为楷模,勇当时代先锋,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和演绎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