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成功举行
2015-05-20 15:47  

5月19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化材学院师生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学院邀请了贵阳学院胡融刚博士担任此次论坛评委专家组组长,中科院地化所的漆亮研究员、贵州师范学院的宋万琚教授、贵州民族大学的张颂富副教授担任评委。论坛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胡长刚教授主持。

   

论坛采用PPT汇报和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分学术型硕士组和专业型硕士组两种类别,学术型硕士组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级2名,专业型硕士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经评委小组评议,分别推荐了分析化学专业的谷超、王珍同学和学科教学(化学)专业的蓝梅同学参加学校研究生学术总论坛。

活动最后阶段,胡长刚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之处,鼓励研究生增强创新意识、拓宽科研视野,加强学术交流,提升科研水平。会后,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