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2016级师范生实习系列讲座之班主任工作
2019-07-11 13:39  

7月10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公共教学楼6301教室召开了2016级学生实习之班主任工作专题讲座。邀请贵州省教科院化学教研员罗敏老师主讲,学院时少坤、周能老师以及2016级化学、科学教育两个师范专业全体235名学生聆听讲座。

罗敏老师作了题为“师说”的专题讲座,他从合格教师的基本条件、成功教师的特点、谈谈班主任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联系实际地阐述自己的见解和体悟。同时,他寄希望全体学生借实习的机会,体验初为人师和班主任工作的快乐与幸福,早日成为一名合格老师。

通过本次讲座,2016级学生充分认识到实习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对班主任工作的深刻理解,为进一步开展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