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9-07-11 13:33  

7月10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花溪校区公共教学楼6301、6401教室分别召开了2016级化学、科学教育和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大会邀请学院副院长胡长刚教授作专题讲座。学院副院长秦好丽、学科主任李梅、顾曼琦,课程教学论教师时少坤及辅导员周能出席动员大会,2016级314名本科学生到场聆听。大会由秦好丽老师主持。

胡长刚教授做了题为“研习教材,促进有效教学”的专题讲座,以生动的案例,告之实习生如何做到研习教材,真正提高课堂教学。秦好丽、李梅、顾曼琦分别向各专业学生介绍了实习的目的、基本任务、工作安排、内容要求及相关考核办法,特别强调实习单位对实习提出新要求、新任务;课程教学论教师时少坤就实习工作的新要求做出了详细解读和介绍。秦好丽、李梅、顾曼琦三位老师特别强调学生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进入实习岗位后不断增强自主学习和动手能力,虚心向行业前辈请教,服从学院和实习单位的工作安排,高质量完成任务,严格遵守学院、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养成安全意识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圆满完成实习各环节的教学任务。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2016级学生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了实习的要求、形式、内容、步骤和目标,为进一步开展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