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新生启迪成长工程”系列活动之——学籍管理规定专题讲座
2018-09-05 11:19 化材学院新媒体中心 

为了让2018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了解学分学籍管理有关规定,9月2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花溪校区公共教学楼6201教室举行“学籍管理政策”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秦好丽主讲,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秦好丽就学分制和学籍管理规定两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介绍了大学四年毕业所要求的最低学分、课程模块、教学计划安排、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获取条件。她特别强调素质拓展与创新创业的4个学分,需要通过哪些活动来获取。最后,她给新生阐述了目标的重要性,她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大学四年一定要选择好人生目标,坚持目标,为目标而奋斗,希望2018级新生在四年后的毕业季,学业和自身综合实力能实现“双丰收,同进步”。

通过本次讲座,2018级新生对学校学分学籍管理有关规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这对他们大学生涯的规划、规范管理自己的学习生活,营造学院良好的学风都有积极深远的意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