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三尺讲台,传承书香
2018-05-07 09:59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九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5月4日,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的第九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学院楼2511举行。副院长秦好丽出席此次大赛,学院老师刘真美、李梅、韦万丽、刘公园、陈璐担任决赛的评委。15级、16级、17级各班代表观摩比赛,本次比赛由学生汪柏成主持。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20名优秀学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的形式为模拟授课八分钟。从教师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在授课环节中,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生动,教学方法独特新颖,向评委和观众讲解知识的同时,充分与在座同学交流,适时向观众提问并解答,不仅充分展示了一名教师所具备的素质,而且体现了参赛者们所具备的较高知识水平。台下的评委和观众们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决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在这里,参赛者们不仅能充分的展示自我、提升自我,更能为将来迈入教师行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