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新闻>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2012级学生实习之班主任工作专题讲座
2015-07-14 16:19  

7月13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公共教学楼3217教室召开了2012级学生实习之班主任工作专题讲座。专题讲座是由贵阳市第一实验中学龚晓艳老师主讲,学院刘公园老师、时少坤老师、辅导员周能老师以及2012级化学、科学教育两个师范专业全体学生到场聆听讲座。

   

龚晓艳老师作了题为“做一名幸福的班主任”的专题讲座,她从良好心态是前提、尊生爱生是核心、方法工具是关键、身心健康是保障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什么是班主任工作、为什么要做班主任工作、怎样做班主任工作。同时,她寄希望全体学生借实习的机会好好体验初为人师和班主任工作,做一名幸福的班主任老师。

通过本次讲座,2012级学生充分认识到实习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进了对班主任工作的深刻理解,为进一步开展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