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新闻>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2012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5-07-10 16:17  

7月9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花溪校区公共教学楼6402、6401、2520教室分别召开了2012级各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秦好丽、化学专业学科主任李梅、科学教育专业学科主任韦万丽、材料化学专业学科主任程琥以及2012级辅导员熊树林、周能出席动员大会,2012级314名本科学生到场聆听。

   

会上,院领导、学科主任分别向各专业学生介绍了实习的目的、基本任务、工作安排、及相关考核办法,特别强调学生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进入实习岗位后不断增强自主学习和动手能力,虚心向行业前辈请教,服从学院和实习单位的工作安排,高质量完成任务,严格遵守学院、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养成安全意识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圆满完成实习各环节的教学任务。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2012级学生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了实习的要求、形式、步骤和目标,为进一步开展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