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专题会
2021-04-28 11:1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对照学校相关党建工作文件精神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更快更好发展,4月23日,学院在宝山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专题会。学院领导、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路世传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组织员孔霞传达学校组织发展工作会暨“四互”情况反馈会暨组织部组织员培训会会议精神,从支部标建设、理论学习、教育管理、“三会一课”落实等方面总结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结合学校组工文件精神对学院2021年组织发展、理论学习、支部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安排。

路世传就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抓好基层党建的思想认识,全面压紧压实党的建设政治责任。二是突出重点抓落实,强化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总结经验、逐条梳理、查漏补缺,明确抓好基层党建的努力方向。三是围绕党建重要时间节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是扎实做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建工作,着力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五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把党建工作考核纳入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推动学院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真正把抓好党建作为最硬责任担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位。六是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把党务干部培养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师生的贴心人,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全面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