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新生启迪成长工程”系列活动之专业引领教育讲座
2020-12-14 16:43  

为了让2020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了解专业的发展需求及人才培养定位相关内容,2020年12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启迪成长工程”系列活动之专业引领教育讲座在学院教学楼2511教室陆续举行。讲座邀请学院分析化学学科主任韦万丽、无机化学学科主任顾曼琪、有机化学学科主任李梅、物理化学学科教师尹晓刚四人担任讲座嘉宾,2020级科学教育、应用化学、化学、材料化学专业299人参加。讲座由2020级辅导员周能主持。

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详细解读,介绍所学专业的发展方向、专业课程设置、专业特点、以及该专业的师资情况,对20级新生进行了学业规划指导。同时,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从毕业要求、课程安排、学分构成、第二课堂、实践教学等方面,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重点提醒大家要关注学校学籍管理规定,认真规划四年学业,确保最终如期毕业。

一年一度的新生专业介绍会,是我院新生专业思想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专题讲座外,今后还将利用座谈会、经验交流会等形式向新生全面介绍各专业的考研与就业情况等,使新生了解大学学习特点,选择恰当的学习方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培养追求真理、求实创新、严谨勤奋的治学精神。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