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新生启迪成长工程”系列活动之优秀学子学习经验分享会
2020-12-22 17:00  

12月18日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院楼2511教室举办优秀学子学习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了2021届冉婷婷、郭颖两名优秀大学生担任分享会嘉宾。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全体学生干部、2020级全体学生、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共计330余人参会。

本次交流会主要面向2020级学生,旨在对18、19、20级学生进行学业生涯规划指导教育和分享学习方法经验,通过“同辈群体”发挥榜样作用,给同学提供一个经验交流平台。交流会上,2020届优秀学子冉婷婷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明确指出担任学生干部重要性,告诫低年级学弟学妹大学学习生活一定要有这份经历;同时围绕学习一般方法、学习策略方法、大学期末考试应试技巧等方面分享了个人学习经验方法;同时,指出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的必要性,尤其是18级同学要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毕业后想干什么。郭颖就“怎样度过大学生活”围绕学习、生活讲述自己学习的故事,以简洁的语言,从如何有效获取学习信息、如何提高考试复习有效性、四六级、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应该注意什么等多方面分享了成功的经验。2021届优秀学子还现场接受同学们的提问,并认真给予答复,交流会历时3个小时,整个交流会气氛热烈、融洽。

会后,2020级学生对未来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一定以优秀学姐为榜样,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活,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学长学姐们的殷切希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