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田家炳杯”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化学组一等奖
2020-11-23 15:27  

2020年11月20日,“田家炳杯”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圆满落幕。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任友群司长通过视频为本次竞赛颁奖典礼致贺辞。

为使竞赛能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顺利举行,本次大赛通过“线上初赛+现场决赛”的创新形式进行,使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能在本次大赛中全面提高专业素养、职业技能。

本次大赛中,来自全国120所学校,共计539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评选出决赛入围选手168名。其中,我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由时少坤、陈璐老师指导的2017级化学专业廖欢同学以初赛化学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入围决赛。经过半个月的紧张准备,最终斩获化学组一等奖。

“田家炳杯”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认可的大赛,由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议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田家炳基金会冠名赞助,旨在培养打造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技能扎实的优秀教师人才。

本次田家炳杯”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关怀下取得的。这一成绩的取得,对于进一步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水平,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