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畏艰难险阻 勇担时代使命
2020-07-16 18:21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路世传给毕业生上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党组织基层战斗堡垒作用,7月14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路世传在学院楼为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专题党课。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在学院党委组织员孔霞老师领誓下,举行了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再次进行庄严宣誓。使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在党旗下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再次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奉献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路世传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一起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饱含对全国千千万万青年学子的关怀和期望。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砥砺奋进守初心,筑梦青春勇担当。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伟大时代,树牢爱国主义情怀。二要践行党员宗旨,做到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树立良好形象。四要铭记校训,砥砺前行。

专题党课在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