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副校长罗永祥为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上形式与政策课
2019-12-11 11:13  

12月4日,副校长罗永祥在GJ5309教室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为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罗永祥从“艰辛探索,铸就辉煌历程”、“砥砺奋进,谱写壮丽史诗”、“深刻启示,引领前行之路”三个篇章展开详细讲解,带领同学们深情回顾了70年来新中国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伟大奇迹,总结了新中国发展取得巨大成绩的经验和启示。他讲到,实行改革开放是中国一个伟大的决策,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经之路,中国人民以一往无前的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丰富发展并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放是一场新的伟大革命,是发展中国、赢得主动、走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根本途径和强大动力。当代大学生不仅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更是伟大复兴的参与者和创造者。罗永祥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紧跟时代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生们上完课后,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练好过硬的本领和坚强的意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努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