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辩论赛决赛
2019-12-05 14:43  

2019年11月27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学院楼2511教室举办2019级新生辩论赛决赛。学院团委书记熊树林亲临现场指导,并邀请校辩论队队长王睿成、经济与管理学院辩论队队长叶利萤、大数据学院辩论队负责人舒纤慧以及学院辩论队队长王宗群等四位同学担任评委。学院各班级代表共180余名同学到场观赛。本次辩论赛由学院辩论队副队长谭杨同学担任主席。

本届新生辩论赛由2019级新生组成的8支队伍参赛。经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历时两周。经过前三轮的比拼,2019级化学二班的一队和二队两支队伍闯入决赛。代表正方的一队和代表反方的二队就“当今社会,求博更有利于个人的发展还是求专更有利于个人的发展”展开激烈的争辩。赛场上,双方辩手思维缜密,唇枪舌战,攻辩异常激烈,现场氛围活跃,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最后,经立论、问答、自由攻辩、总结陈词等环节,代表反方的2019级化学二班二队赢得本届新生辩论赛的冠军,2019级化学二班一队获亚军,2019级材料化学班一队获季军。最佳辩手为黄丝琪同学。赛后,王睿成进行精彩点评,熊树林进行总结发言。随后,还进行颁奖仪式。

通过开展新生辩论赛,为同学们提供学习交流平台,让新同学加快速融入到大学学习生活氛围中来,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良好舞台,培养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增进了同学间友谊,为学院创建了良好的氛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