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部署“四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
2021-03-15 10:15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校党发[2020]42号)文件要求,切实加强广大教职工“四史”知识学习教育,3月12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组织教职工在花溪校区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部署“四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路世传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光彦同志认真领学了《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文件内容。王光彦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如何有效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路世传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学校安排部署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意义重大,有利于持续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更好的投身于教书育人的使命中 ,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贡献。路世传强调,一是开展活动过程中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抓好落实;二是结合实际,活化活动形式,开展喜闻乐见的活动,将知识竞答讲述活动有效组织开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