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并肩抗“疫” “研”传真情
2020-02-18 21:56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积极为武汉疫区捐款

黄鹤楼前,江水汹涌;病毒肆虐,疫情如火。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国家有难,我要出力。贵州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们自发组织了一场“为武汉加油”的爱心捐款活动。活动倡议发起后,得到了广大研究生们的积极响应,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我捐20元、我捐50元、我捐100……”截止到2020年2月14日0点,经过24小时的募捐,本次活动共募得爱心捐款共90笔总计3231元。所有善款全部以贵州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的名义捐给了武汉市慈善总会,善款将由该组织统一调配,将真情传递。


点滴汇聚,爱心成海,善款有价,爱心无价。贵州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研究生们心系武汉,牵挂武汉,将自己的真挚爱心汇聚成温暖和关怀,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当代研究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化材学院的研究生们坚信:武汉会好,湖北会赢,中国必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