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并肩抗“疫”,“化”爱于行
2020-02-14 14:30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8级化学2班同学为武汉疫区捐款

新春伊始,一场始料不及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偷袭了我国,无情地蔓延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弦。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期,为援助疫情重灾区武汉及全国打赢这场防疫防控战,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8级化学2班的同学自发组织了一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爱心捐款活动。

2月9日,班长毛雪琴在班级QQ群发布了一份题为“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倡议书,文字真挚感人,激动人心。倡议书一发出,就得到了班上大多数同学的积极响应,截止到2月11日,共收到来自微信、支付宝的69笔善款共计1126.5元!全部善款将交武汉市慈善总会。



2018级化学2班,这个有爱的集体,将自己的爱化作实际行动,去温暖奋战在防控一线的抗“疫”人员,他们用自己的点滴力量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18级化学2班的同学们相信,只要全中国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魔一定会被快速击退,抗“疫”阻击战的春天一定会到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