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新生启迪成长工程”系列活动之——大学生日常管理及安全教育
2018-09-05 11:08 化材学院新媒体中心 

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学院的管理制度、找准自己的人生方向。2018年9月2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公共教学楼6201开展了“大学生日常管理及安全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2018级辅导员黄凌云老师主讲,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黄老师就班委建设、如何读大学、如何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说。首先,黄老师就现在的就业压力情况、与高中的不同等方面,对如何度过大学四年时光作出了全面的阐述。黄老师强调,须以学习为主,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最后,黄老师对安全问题,即如何防盗、防骗作出了重要解说,并强调,无论在校内,寝室,还是在其他地方,杜绝相信陌生人的宣传信息,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禁将自己的身份信息泄露。

通过此次讲座,新生们对安全意识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愿在接下来的四年中,同学们都能找准自己的人生目标,给大学生活交一份圆满的答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