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践行垃圾分类,共创绿色黔城
2018-06-19 09:43  

2018年是“贵州生态日”实施的第二年,为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同时也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中的社会化动员作用,2018年6月15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青分会开展了“践行垃圾分类,共创绿色黔城”志愿活动,青分会全体志愿者及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为响应“贵州生态日”志愿服务活动主题,志愿者们在校园内进行宣传、引导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并在各个垃圾桶上贴上“可分类”、“不可分类”、“可循环”以及“不可循环”垃圾分类的标志,引导师生意识到垃圾分类对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激励大家携手为“共创绿色黔城”而努力。

通过此次活动,传播了绿色生活的理念,让生态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引导全体师生共同营造低碳环保、共建共享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