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参加学校第三届阳光体育校园健身跑活动
2018-05-21 14:42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学习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宗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磨练学生的意志,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各院系间的交流。5月18日,贵州师范大学开展了“贵州师范大学第三届阳光体育校园健身跑活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

比赛在裁判员的发令枪声下正式开始,来自学院的运动员们均全力以赴、奋力向前,发扬不怕困难、不畏挑战的精神,在整个比赛的过程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积极认真的态度,完美地诠释出了阳光长跑的精神。学院的工作人员虽不能随运动员们一起在赛场上奔跑,但他们也全身心地投入到服务工作中,认真维持赛场秩序,在终点搀扶运动员,为运动员倒水,帮运动员放松,忙得不亦乐乎。最后,这场阳光长跑活动在一片胜利的欢呼声中结束,各个参赛队员均取得优异的成绩。在个体奖中,学院获女子组第一名;在团体奖中,学院以总积分351获团体第二。

通过“阳光体育校园健身跑活动”的深入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增强体质是一个长期过程,需坚持不懈,同时还锤炼了同学们顽强的意志,促进同学们培养集体主义情感和良好的锻炼习惯,进一步掀起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新高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