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8-05-17 15:27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 

5月15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学院楼2511教室举行。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团委书记熊树林,团委副书记尚宇迪、周眯,学生会副主席付佳熙,青分会副会长梁伟,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杨星雨,就业指导办主任陈骞。大赛由学生高雪迎主持。

经过初赛的筛选,共有19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以职业生涯规划计划书并结合PPT的形式进行。

在决赛过程中,选手们从四个方面叙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一、自身评价,包括性格、优势劣势评价;二、所处环境分析,包括家庭环境、社会环境、职业环境分析等;三、所选职业道路的讲解;四、实施方案。

在答辩阶段,评委老师就展示中出现的疑问及规划中出现的模糊不清的问题向选手们提问。选手们的回答有依有据,表现自信。评委老师还根据选手具体的规划给出了中肯的建议。经过评选,15材化班鄢丽涛、15科教班吉永琴荣获一等奖;15材化班黄蕾、15材化班吴秀兰、15应化班谌宏群、16应化班熊文芝荣获二等奖;15材化班吴儒薇、16化二班史海霞、16化二班冯婷、16化二班李亚、16科教班龙贵军、15应化班彭丽轩荣获三等奖;15科教班魏萍、17材化班陈姣、16化二班陈德会、16科教班杨嫚、15材化班罗香芬、17应化班唐佳丽、17化二班蒲如开荣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参赛同学们对未来生涯有了明确的的规划,也树立了远大的目标,相信同学们会在未来的道路上,坚定信心,越走越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