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2018年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2018-05-22 15:13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18年贵州师范大学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加强大学生的诚信教育,引导学生做到诚实守信、按时按期偿还国家助学贷款,5月21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学院楼2511教室举办2018年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周能老师、15级、16级17级各班班委以及学院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学院在5月初拉开了2018年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系列主题活动的序幕,先后开展了“光影透真知、校园表诚信”微电影的制作和宣传、优秀诚信主题班会评选活动、金融知识讲座、“迎新杯”国家助学贷款知识竞赛、“朝花夕拾”杯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知识比赛等系列主题活动。特别是“光影透真知、校园表诚信”微电影的制作和宣传活动,在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精心策划下,历时半个多月,最终确定推荐校级比赛的微电影剧本、微电影视频作品

学院系列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了“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感恩意识,助学贷款诚信教育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