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访红色旧址不忘初心 承革命传统感恩奋进
2018-05-21 15:58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为大力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强化学院党员的党性观念,增强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永葆党的生机和活力,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5月18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前往遵义市播州区苟坝会议旧址开展主题为“访红色旧址不忘初心,承革命传统感恩奋进”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人员瞻仰了苟坝会议旧址,参观了苟坝会议陈列馆,听讲解、看实物,重温红色历史,接受革命教育。在苟坝会议旧址前,在院党委书记路世传的领誓下,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在苟坝会议陈列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在花茂村,沿着2015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花茂村的路线,走进红色之家,感悟新农村建设的大变化,领略现代中国农业风光,感受新时代中国的进步和强大。

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对苟坝会议的伟大历史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在艰难困苦条件下栉风沐雨,敢于迎难而上最后取得的重大胜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实事求是、坚持真理最后力挽狂澜有了更进一步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震撼心灵,思想得到洗礼,精神得到净化,对苟坝会议的精神,尤其是作为一名党员“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