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2017-12-28 14:05  

为进一步加强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职场基本素质。2017年12月26日,学院特邀华图教育贵阳分校的面试培训专家杨福到老师在学院楼2224教室为即将踏入社会的2018届毕业生开展了关于“话聊面试”专题讲座。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由辅导员黄凌云老师主持讲座。

讲座中,杨老师结合自身多年教学培训经验,从“从你说起、“面试的模样”、“你能咋样”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面试技巧、面试类型以及注意事项。并从“结构化面试、半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面试”三种类型分析了面试题型和具体回答方法。同时提醒同学们随时关注招聘、招考信息,并结合自身特点拟定应聘计划和做好备考准备,调整心态,用自信和乐观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每一场面试。

本次讲座,杨福到老师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面试经验,及时解决了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面对的困难和疑惑,给了同学们很大的帮助,同时增加了学生就业信心,对学生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寻找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