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易班工作培训交流会
2017-10-12 15:26  

为了进一步改善学院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增强运用思政工作新媒体、新媒介的能力,推进我院易班建设工作,10月11日中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易班工作推进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王光彦老师、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指导老师周能、15级辅导员王亚丽老师、17级辅导员罗熙兰老师和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学生干部以及15、16、17级各行政班长共80余人参加。培训交流会特邀校学生工作部易班工作站站长吴烁晨、易班工作站宣传部部长刘煊朵两名学生干部出席。会议由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指导老师周能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介绍我院易班建设现况和校学生工作部易班工作站培训交流两个主要环节展开的。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易班工作分站站长陈乐同学首先向入会人员介绍了学院易班工作平台前期建设的基本情况、努力的方向;同时通过易班宣传视频为大家初步的介绍了易班的功能、成效等。随后,校学生工作部易班工作站站长吴烁晨同学借助PPT课件给入会人员讲解了易班的三大平台:省厅风采展示、下属高校易班考核管理平台、易班基础教育教学服务平台;展示了易班服务平台的强大功能,它是集在线党员教育、思想教育、新生教育、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新型思政网络媒介;同时校易班工作站宣传部部长刘煊朵同学简要了解释了易班实际操作和轻应用快搭的使用。培训结束后,校学生工作部易班工作站两名学生干部与入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交流现场中,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打开易班APP现场体验、互动。

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光彦老师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本次活动达到预期目的,首先感谢校学工部易班工作中心对我院易班工作的大力支持;其次,希望借力易班平台,充分利用易班的强大功能为学院搭建一个更好、更便捷的日常思想政治教育新媒介、新途径;最后,希望各年级班长大力支持学院易班工作分站工作,建设后易班平台,推进学院学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