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贵阳市大气细粒子与大气污染化学重点实验室”获全“优”结题验收
2015-12-19 10:27  

2012年,在贵阳市科技局的立项支持下,我院获准建设“贵阳市大气细粒子与大气污染化学重点实验室”。在院长陈卓教授的亲自主持下,经过近三年的项目建设,该重点实验室对贵阳市PM2.5污染特征和来源解析研究的成果,各项考核指标都获得了“优”的评价,日前,顺利通过了省市专家组验收。

12月15日,贵阳日报以《告诉你PM2.5的“来龙去脉”》为题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新华网等国内数十家媒体相继转载。

 

告诉你PM2.5的“来龙去脉”--新华网

http://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12/15/c_128529517.htm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