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友在校期间图片素材征集书
2018-05-22 15:09  

亲爱的化材学院校友们

    岁月如歌,薪火相传。在桃李飘香的六月,学院即将又送走一批毕业生,此时,我们分外想念作为化材学子的你们,想必你们对母校一定也有着深厚的感情,特殊的情结。为留存你们在学校成长的青春时光,分享大学求学的珍贵历程,现向各位校友征集在校期间的图片或生活物品等素材,用来展示并陈列于我院“青春记忆馆”中作永久珍藏。

    一、展览征集素材内容

      1.初遇师大

    如:新生报到、开学典礼、军训、迎新晚会、学生组织招新、校区搬迁等照片。

      2.求学时光

    如:运动会、课堂、实验室、图书馆、志愿者服务、学术比赛、体测、志愿服务等校园学习场景。

     3.多彩时光

    如:班级出游、社团活动、校内各类大型活动、体育运动、宿舍生活等校园生活场景。

     4.挥别师大

    如:招聘会、就业实习、毕业设计、毕业典礼等校园生活场景。

    二、素材征集方式

    为充分展示我院校友们的风采,现需征集以下素材,需求如下:

        1.符合以上展览征集素材内容的生动、有趣个人和集体照片;

        2.班级或个人在学习期间的录取通知书、志愿者证、学生证、饭卡、书本、图书证、穿着校服和班服等实物或照片;

        3.其他具有纪念意义和深刻印象的照片素材。

    每张照片务必配以简单的文字介绍(不超过20字),将照片原始图(不小于3M)整理打包后,于201865日之前发到邮箱:108504434@qq.com,素材等物品请邮寄至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黄凌云收。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1852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